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阅读次数:2116


                                                     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诚聘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美容零售商,业务遍布12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韩、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4,000家店铺,当中超过1,0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800家店铺和4,0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为亚洲第一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现为配合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现诚聘以下人员:
*见习店铺副经理(10名)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 
1.店铺的日常管理包括货品、人员、现金、促销、安全及文件的管理;
2.保证店铺的操作及标准符合公司要求,提高顾客的服务水平,达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
2.良好的沟通、领导、协调能力,亲和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较强的商业意识和触觉,能有效促进店铺的销售及高标准的客户服务。
福利待遇:
底薪+月度奖金 +每月休息4天 +8天年假+年底双薪+商业保险+五险一金,月收入3000元以上
工作地点:
三亚、海口、儋州、琼海、陵水
*店铺实习生(兼职/全职)(20名)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 
1. 协助店铺营业员完成店铺内产品的清洁、陈列、收货、销售等日常工作; 
2. 遵守收银的操作流程,完成收银工作; 
3. 解答顾客的提问,提供良好的顾客服务。
职位要求: 
1. 在校学生(兼职每周至少能提供3天上班时间,含周六日;全职每周可以提供6天工作时间);
2. 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刻苦耐劳,诚实上进; 
3. 具备良好顾客服务意识,愿意投身零售、服务行业,曾参加超市、饮食或相关服务行业兼职工作为佳。
工资:
兼职:13元/小时   
全职:底薪1900+月度奖金+学习奖励+每月休息4天 +8天年假+年底双薪+商业保险
工作地点:
三亚、海口、陵水、琼海、儋州
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电话:15708722540/18689661340
简历投递邮箱:zj_hr@watsons.com.cn
宣讲会流程
 1、 区域经理分享企业文化、企业品牌信息和发展前景等信息
 2、 有奖问答(答对问题的学生都会获得金精美礼品一份)
 3、 HR介绍招聘职位和职位发展方向等信息
 4、 屈臣氏三亚学院实习学生心得分享
 5、 美容顾问现场教授学生职场化妆技巧
 6、 收集简历、面试 
宣讲会时间:2 014年11月14日
宣讲会地点:三亚学院书明楼C座40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