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海南西沙旅行管家(包食宿)

发布人: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阅读次数:531

联系人:吉先生

联系电话:17330817460(同微信,应聘职位+姓名+电话

抖音:自由海-综合号

 

职位乘坐邮轮出航四天三晚,往返于三亚凤凰岛—西沙群岛。

 

统一福利待遇:

包食宿、五险一金、项目提成、多样性技能培训及考证帮扶、年假、工龄奖、年终奖、高温补助(每年4月-10月份期间)、入职培训、定期涨薪考核等,月休4天,节日调休或节假日薪资。

 

①旅行管家 5k-9k(5人)

薪酬待遇:

在校实习3400+300高温补助+提成(薪资同暑寒假兼职),转正5-9K。

工作内容描述:

负责及时了解旅客信息,并进行日常服务的统筹性事务;带领游客登船、登岛并提供讲解及服务(类似领队和导游的结合)。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年龄18-28岁;

2.男170cm、女160cm,大致即可;

3.实习岗需课程已完结,可提前预留岗位;

4.面容干净身材不肥胖、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无明显纹身,无不良记录史,熟练办公软件;

5.有基本安全证(持证优先考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