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深圳恒通源1月诚聘光伏新能源及水处理销售与技术人才 欢迎投递

发布人:深圳恒通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阅读次数:991

深圳恒通源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深圳恒通源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16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为己任,致力于节能减排产品的研发、设计、系统集成及工程运用,并于2014年在芜湖市经济开发区购置70亩土地,建设太阳能光伏及环保产品的制造基地。作为绿色清洁能源领域的践行者,恒通源以技术和质量为立企之本,长期坚持“做好细节,体现专业水准;持续改进,赢得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一直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企业活动的核心,努力为客户建设安全、稳定、经济、高效的光伏电站并提供光伏发电一站式服务。

恒通源光伏作为华为逆变器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湖北、江西、云南、四川、贵州、重庆、西藏等十一个省市分销VAP、全国钻石经销商、中国区授权维修商和CSP技术服务商,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实力,恒通源光伏作为华为逆变器代理商为客户提供包括华为并网逆变器产品、通信系统电站管理及运维系统等智能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化繁为简,实现“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的价值,支持客户的“高收益、可运营、可管理、可演进”的智能化光伏电站发展战略的实施。

公司官网:xhsolar88.com。

华为你好伙伴系列:https://mp.weixin.qq.com/s/N_19Hy7pC8inzWpKBBGCew https://mp.weixin.qq.com/s/ZlAoV9TxDqzL-PcfLwKYHQ

看不到可以多刷新几遍

 

————————————招聘岗位———————————

以下仅为参考,优秀应届生可以不需要工作经验

 

一、岗位名称:水处理销售工程师           人数:若干            薪酬:4K-6K/月

岗位职责:

负责旭化城膜的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市场营销、电气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激情,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服从管理;3、对销售有浓烈的兴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底薪+提成

 

二、岗位名称:充电桩技术工程师           人数:若干            薪酬:8K-15K/月

岗位职责:

售前技术支持、投标方案和客户侧设计方案(包括电力提资、土建提资、平面布置等)、售中指导安装及调试工作等。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电气专业优先;2、有其他桩企技术岗工作经历,会做技术方案及投标方案;3、能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山西太原、福建福州、深圳等地

 

三、岗位名称:充电桩销售经理           人数:若干            薪酬:8K-10K/月

岗位职责:

1、负责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品项目信息、市场客户信息的搜集和整理;2、负责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品的业务和销售工作,以及自主投资运营项目的动作及管理;3、负责重点客户及项目的维护及管理。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优先;2、两年以上营销经验,有大客户营销经验和市场运营经验者优先;3、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及智能充电产品及行业有一定的了解;4、性格外向,责任心强、沟通公关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务;5、具备较强的客户关系开拓、商务谈判、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6、熟悉招投标、合同管理及法务等专业知识,熟悉招投标流程。底薪+提成,工作地点:山西太原、福建福州、深圳等地

 

 

四、岗位名称:营销策划专员           人数:1          薪酬:8K-10K/月

岗位职责:

本岗位是职能岗,非销售岗:

1、负责各项方案撰写及执行相关工作,有较强的文案能力;2、协助营销活动、线上营销推广;3、监督各项营销规范化的要求;4、对接合作商,如广告公司、制作公司、出房渠道平台。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有1-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热衷交友并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行动力与执行力;3、熟悉运用PPT、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五、岗位名称:户用光伏销售经理           人数:若干            薪酬:7K-8K/月

岗位职责:

1、对业务区域的光伏户用或工商业市场开发,寻找符合条件、有意向客户终端或渠道客户进行开拓、洽谈;

2、熟练地掌握户用光伏屋顶开发流程及关键节点;3、熟悉项目风险控制和项目成本及收益测算;4、负责地方政府、电力公司、能源局或业主关系的协调沟通;5、熟悉前期开发各支持文件的编辑和办理。参与光伏电站投资项目与各相关方(政府、合作企业)的合作条款拟定及谈判、协调、评价,建立并保持与合作伙伴、主管政府部门和潜在客户的良好的业务关系。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光伏前期开发或工程施工工作,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悉电力公司和能源局部门业务优先考虑;3、熟悉新能源光伏、分布式电站、工商业户用电站的市场开发、投资合作、项目开发流程,熟悉国家和电力行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掌握光伏以及综合能源开发等相关业务专业知识;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和业务开拓能力;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具有良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协调交际能力较强;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底薪+提成,工作地点:广东、广西、江西、福建、海南等地

 

六、岗位名称:产品经理           人数:2人            薪酬:6K-9K/月

岗位职责:

1、向客户介绍光伏逆变器,有一定PPT修改和讲述能力;2、熟悉工商业光伏电站的相关服务内容和交付工作,能指导解决电站项目中的技术交底,安装、并网过程中的现场的各种问题(逆变器,变压器、电网等)

3、熟悉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中产品交付相关的内容,熟悉电站项目的各种常见问题,能够从技术上找到症结,给出解决方案;4、处理常规质量问题和客诉(含处理,反馈,跟踪后续改进和定期报告总结);5、编写投标文件。

任职要求:

1. 电子、电气工程(或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责任心强。

工作地点:福建、广东

 

七、岗位名称:服务工程师            人数:若干      薪酬:5K-8K/月

岗位职责:

1、向客户介绍光伏逆变器,有一定PPT修改和讲述能力;2、熟悉工商业光伏电站的相关服务内容和交付工作,能指导解决电站项目中的技术交底,安装、并网过程中的现场的各种问题(逆变器,变压器、电网等);3、熟悉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中产品交付相关的内容,熟悉电站项目的各种常见问题,能够从技术上找到症结,给出解决方案;4、处理常规质量问题和客诉(含处理,反馈,跟踪后续改进和定期报告总结);5、编写投标文件。

任职要求:

1、电子、电气工程(或相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责任心强;3、有较强的故障判断和处理能力, 动手能力强。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福建等地

 

八、岗位名称:逆变器客户经理             人数:若干           薪酬:6K-10K/月

岗位职责:

负责华为智能光伏逆变器、优化器、储能设备、户用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市场营销工作。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理工科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进取心强,有责任感。

底薪+提成,工作地点:广东、福建、湖北、湖江西、广西、云南、海南等省

 

福利待遇:

1、职位福利:出差补贴、年终奖

2、公司福利:包食宿、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节日福利、高温补贴、通讯补助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荷坳社区长江埔路30-1号厂房101

联系人:张永平       电话: 13620962130         邮箱:htyhr@htyep.com

 

如果感兴趣的话随时欢迎打电话或者发送简历到邮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