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多益网络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人:多益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阅读次数:1495

 750x427.png

多益网络2024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网申地址: https://xz.duoyi.com/kJa  推荐口令:DHXGB(选择推荐站点投递)

坐标:广州、成都、武汉  QQ交流群:(671841210)

【关于多益】

· 历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

· 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

· 中国领先的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

多益网络是中国优秀的互联网游戏企业。2006年成立至今,公司始终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是历届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单位。    

多益网络游戏产品涵盖MMORPG、策略、卡牌、沙盒冒险、休闲益智等多个领域。公司坚持精品战略,打造了“梦想世界”“神武逍遥外传”“幻唐志”“枪火重生”等绿色健康、富有中华文化内涵的国产游戏品牌。

    多益网络高度重视研发,现有员工近三千人,其中70%以上为研发人员。公司拥有大量专利、著作权和注册商标等核心知识产权,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总部企业、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9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同年被广东省版权局评选为“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

【招聘时间】即日-2023年123

【招聘对象】20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年8月-2024年7月之间的同学)

* 若网申时系统提示切换投递渠道,请以系统指引为准。

【招聘岗位】

技术类

游戏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游戏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游戏引擎研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游戏测试工程师    开发工程师

策划类

游戏策划  产品策划  用户研究分析师  游戏测试  游戏交互设计师

策划岗位(通用类)

艺术类

特效设计师   原画设计师   UI设计师   动作设计师   技术美术/TA 

三维模型设计师    美术PM助理   游戏声音设计师 

市场类

运营专员    游戏编辑    营销专员(海外方向)

职能类

读书员   综合文员   财务专员   人事专员   行政专员   法务专员

* 具体工作地点及岗位请以官网为准

【培训体系】   

· 新人训练营

覆盖游戏、互联网产品2个重点领域,4类研发岗位(游戏策划、游戏程序、产品策划、产品程序)。

· 学练结合的培训模式          

自主开发课程,由公司优秀员工授课,课后还有实践项目开发。

· 导师制的成长陪伴      

安排资深员工作为新人导师,为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帮助。

· 全周期的培训支持      

岗前培训、学习平台、知识系统……为校招新人向成功职场人的转换提供培训支持!

【多益氛围】

· 以研发为核心: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公司研发人员占比70%以上。

· 求真务实的价值观:真诚、善意、积极、奋斗。

· 浓厚的学习氛围: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鼓励积极学习,提升自我。

【招聘流程】

网申(含在线测评)→在线笔试→在线面试(1-2轮)→offer

    登录多益校招官网https://xz.duoyi.com/kJa投递简历

②按要求完成简历填写+在线测评,等待网申结果,根据提示进行后续环节!

答疑通道

    进入【多益网络校招官网】-【招聘流程-常见Q&A】,查阅常见问题;

    点击官网右侧【小欣】-【点我提问】输入关键词向小欣提问。

impicture_20230905_153036.pn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