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房屋维修工程师管培生招聘

发布人:中海地产(海南)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1718

企业简介:

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央企、世界500强)旗下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 00688.HK ) ,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中海地产在内地成立的第二家以省份命名的地区公司公司聚焦“不动产开发、城市运营、创新业务三大产业群,将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带入海南市场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蓝图,与海南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相继开发中海锦城、中海神州半岛、中海国际中心、中海汇德里、中海明德里等项目,历经六年倾心耕耘,公司累计投资发展面积超24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体育等多种物业类型



职责描述:

 1、负责管理区域内业主日常维系工作,建立良好的沟通。 

2、负责维修现场查看、复核及信息反馈。 

3、对合作单位参与维修工作的管理: (1)向合作单位派单; (2)负责合作单位维修现场跟踪、协调、质量监控、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过程记录; (3)负责合作单位维修整改完成后的复查。 

4、负责CRM系统日常维修管理模块的运用。 

5、负责与客户确认维修前的方案、沟通维修过程及完工确认。 

6、协助维修负责人对第三方代工管理及完工确认。 

7、根据客户关系维护计划,配合实施项目保养性客户活动。

8、负责与各部门、物业管理处的日常沟通,协调房屋投诉问题识别与基本处理,重要问题及时上报。 

任职要求: 

1、相关专业背景的大学应届毕业生。 

2、踏实勤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精神、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抗压能力强。 

3、熟练使用建筑及办公类相关软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