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海南+实习】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阅读次数:2143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01

企业简介


万科于2007年进入海南,2009年进驻三亚并持续深耕,历年来在综合住区开发、政府代建、安居房建设等多方面布局。截至2023年4月,累计开发多个综合住区项目,已完工超200万平方米,累计销售额超360亿元,服务近2万户家庭。


海南万科自2020年起积极参与并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主动参与海口、三亚市安居房开发建设,目前已开发6个安居房项目合计6000余套住房。此外,海南万科紧跟城市发展方向,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打造宜居宜业的民生幸福城市。


02

实习岗位


房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房屋交付前的承接查验,及交付后的维修管理,对维修风险等级进行及时预判,并拟出解决方案;


2、负责施工单位日常管理,对维修单位进行培训、例会组织和监管奖惩;


3、负责客户关系维护,除日常维修工作外,与所负责楼栋业主保持良好关系。


活动策划


岗位职责:


1、负责已交付小区社区活动运营开展;


2、负责维护已交付小区业主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03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2024、2025届在读学生;


2、热情大方、积极主动、乐于与人交流。


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女士


电子邮箱:linzj13@vanke.com



来源: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