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中建装饰海南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阅读次数:2336

一、公司简介

中建装饰海南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大型建筑企业、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装饰子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装饰骨干企业。

公司于1993年成立,注册资金5010万元,注册地海南海口市,总部办公地位于广西南宁市,公司市场分布在四川、广东、湖北、广西、海南、福建、安徽等省市,覆盖西南、华南、华东、华中等重点区域。

公司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建筑工程施工、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等各类资质十余项。

公司充分依托中国建筑和中建装饰集团的整体优势,发挥管控优势,整合专业化技术力量,重点发展设计研发、室内装饰、机电安装、建筑幕墙、综合改造、生态园林等板块业务。在大型机场设施装饰工程、大型基础设施装饰工程、高端体育馆装饰工程、省级展馆工程、高档酒店装饰工程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先后参与了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外幕墙、海南儋州望海国际广场迎宾馆、南宁东站、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北塔、深圳海上世界双玺花园、武汉理工大学游泳馆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海南万宁希尔顿酒店等项目的施工建设。

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国家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专业设计师以及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精英管理团队,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

公司坚持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践行“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的企业精神,诚邀各位学子加入!

二、员工发展与关怀

丰富完备的培养体系

1.新员工基础训练营。学生新入职1年内为见习期,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新员工入职培训、新员工成长手册、月度学习总结、装饰之星计划、网络培训学院、季度访谈机制、营销新星预备营等培养措施。同时,选拔公司中层干部及以上的人担任新员工的导师,签订师徒协议,保证赢在成长起跑线。

2.青年骨干锤炼营。入职3-5年左右,步入青年业务骨干行列,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青年锤炼营、回顾提升营、执业资格培训、后备人才竞聘、专业序列通道、轮岗培养机制等培养措施。盘活青年骨干活力,给青年骨干最公平的激励。

3.中层管理提升营。入职5-7年左右,踏入中层领导干部行列,公司组织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经理培训、中层干部培训、行业内对标学习、内训师培训、新兴业务培训、领导力提升培训、红细胞赋能行动等培养措施。给年轻干部找机会、压担子、提能力,扶上马再送一程。

(二)长远公平的晋升空间

公司为每个岗位制定了可选择性的发展通道和科学的职业发展序列,完善了行政管理通道、专业管理通道、项目管理通道。无论是技术类岗位还是管理类岗位,全部打通职业成长天花板;实行后备人才竞聘制度,开展常态化岗位竞聘活动,为每一位青年员工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晋升机会。

(三)行业上游的薪酬待遇

第一年见习期综合年收入10W+,转正后12W+。

薪资待遇构成:① 基本薪资(基本工资、能级津贴、岗位绩效、年功津贴、女工津贴、职业资格津贴、序列津贴)、② 绩效奖金(机关绩效、项目基础管理绩效、履约奖励绩效、收款奖励绩效、考核奖励绩效、营销兑现、节点兑现、完工兑现、各类专项奖金)、③ 福利补贴(员工宿舍、工作餐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降温补贴、过节费、援疆津贴、海外津贴、生日福利、送清凉、送温暖、海口户口....)、④ 六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和谐有为的企业文化

“有为之家”,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主题;

“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忠诚、担当、勤奋”,是我们的人才观;

“有令必行,善作善成”,是我们的执行观;

“实干为先,创新为要”,是我们的职业观;

饰海为家,我们是家国天下的奋斗者;品诚致远,我们是匠心传承的笃行者。我们志在四方、心属一家。我们不断追求拥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幸福小家,全力以赴建设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相统一、客户需求与企业发展互惠共存的和谐大家,并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丽国家而贡献力量。

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型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区域

1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

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法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市场营销、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硕士优先,本科及以上

成都、广州南宁深圳及周边省市

 

(二)应聘要求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抗压能力强;

3.熟练操作常用的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4.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和压力管理能力;

5.乐观诚信、责任心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

6.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具开拓创新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7.本科生英语四级及以上优先,艺术类学生通过英语A级优先

8.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应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中国建筑在线测评——简历评估——面试——签约

请关注各高校及周边高校就业信息查找自己所在线路的宣讲行程,参加线下宣讲会。(注:凡应聘中国建筑,均须尽快报名并参加中国建筑2022届高校毕业接收考试)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经理   0771-8059575

2.通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海航国际广场A栋709号

3.招聘邮箱:hnzszp@cscec.com,投递简历请命名“2022校招+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