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23届】广电运通销售管培生校园招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1604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电运通简介】
  广电运通:以创新的科技便利人类生活
  广电运通创立于1999年,隶属于广州无线电集团,是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2152)。公司是领先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企业,主营业务覆盖智能金融、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数字政府、大文旅、新零售及智慧教育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能终端、运营服务及大数据解决方案。 
  公司从国内金融自助设备起步,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场景落地能力、技术研发、供应链等优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金融科技和城市智能两条主线,布局算法、算力、数据、场景四大人工智能要素协同发展,以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升级。同时,以aiCore System大数据底座平台为核心,以“智能终端+大数据”的路径实现价值闭环,构筑万物互联的数字经济生态。


【销售管培生-海南】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客户开拓、维护,实现产品推广、销售;
2、负责搜集客户需求、行业及市场信息、制定相关推广销售策略;
3、协助上级负责所在区域的销售团队工作配合及内部协调工作;
4、协助所在区域服务团队的售后及维保项目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机械、软件、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备销售技巧、商务谈判等销售工作专业技能;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谈判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耐劳抗压

  联系人:15915842971(陈先生),联系邮箱:
chenshaowei@grgbanking.com
  期待优秀学生,尤其是有丰富学生干部经验学生前来面试。


来源  | 广电运通

编辑  | 金程灏

排版  | 金程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