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上海俄森木业有限公司招聘俄语区域采购专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阅读次数:1897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上海俄森木业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区域采购专员(2 名)



岗位要求:

1、收集、整理、分析国外供应商资料及其产品信息;

2、合同及外贸单证的跟踪、文件处理和问题协调;

3、与国外供应商沟通联系,达成采购意向,签署采购合同,建立并维护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应聘条件 :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或俄罗斯留学应届毕业生

3、俄语专业并获得专业八级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俄语专业八级成绩优秀或良好者优先考虑;

4、有良好的中、英、俄文综合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

5、了解国际经济、贸易等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

6、具备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7、身心健康。



薪资待遇 :

1、薪金待遇:面谈。

2、五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住房公积金。

3、福利待遇:节假日慰问金(品)、企业旅游文化活动等。



面试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东路 99 号 12K 座



面试流程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rusforest@163.com ;对于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者,公司人事部门将以邮件形式发送面试通知。

联系电话:021-6151029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