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宝龙地产营销潜龙管培生招聘

发布人:长影椰海(海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阅读次数:1424

长影椰海(海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长影椰海(海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宝龙集团与吉林长影集团于2014年合资成立,主要业务范围:房地产(不动产)开发于销售、投资于资产管理。公司现开发的项目为“长影环球100宝龙城”,项目整体占地6000多亩,投资380亿,总建筑面积约 440 万方,是海南省文化产业一号工程。现因公司扩大发展需要,我们以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诚挚地欢迎你的加盟,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营销潜龙管培生

        1、招聘要求:

        (1)2022届本科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对营销工作有工作意向

        (3)思维敏捷,逻辑清晰,沟通表达能力较强,有一定社团或社会组织活动经验优先

        2、培养安排:

        (1)集团集中式培训1-2周安排;

        (2)试用培养期底薪6000起,转正后底薪加佣金综合计算,试用培养期如有成交业绩,佣金计算方式另计。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提供食堂、通讯补贴、绩效奖金、定期体检、节日礼物、免费班车等

联系电话:36698008 15820264286

简历邮箱:cuipeng1@powerlong.com 邮件主题写“姓名+应聘岗位”

工作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影大道100号长影环球100主题乐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