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急聘寒假工包吃包住

发布人:简阳市海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口第五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阅读次数:1729


一、薪资待遇:

1、日薪:三亚海底捞包吃包住固定日薪120元/天,按照做六休一的原则,在校生可额外享受1天的实习津贴作为补贴,每个自然月最多不超过4天,实习津贴的补贴标准为实际的工资标准,如海口的实习津贴为120元,月假需服从门店安排。法定节假日如安排工作,在校生可额外享受2倍的实习津贴作为补贴。(如大年初一初二初三120X3=360/天)

2、工资计算方式:月工资=实际上班天数X固定日薪120元/天+额外的实习津贴补贴

3、关于个税:月工资超过5000元的部分需交6%的个税

4、薪资发放时间:每个月的月初15号之前发放上个月的工资。

二、上班时间:

白班:早9:00——晚上22:30左右,中间根据生意情况有1-2个小时吃饭休息时间

夜班:晚上21:00——次日早上9:00左右

白班、夜班固定班次,不倒班,需服从安排。

三、岗位:

寒假工岗位只有基础岗位,如洗碗、传菜、保洁等,哪里需要哪里搬,岗位需服从安排。

四、工作要求:

1、年龄17-28周岁

2、身上无明显纹身或者疤痕,身体状况符合国家餐饮行业标准

3、善于沟通、乐观开朗,能够吃苦耐劳

4、全日制在校中专、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能够提供相应学历证明(中专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或者是学校盖章的在校证明;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验证报告)

5、需要一直做到2月16日(即农历正月十六)及其以后,过年不放假。

五、福利待遇

1、包吃包住,做满15天并且做到2月16日(即农历正月十六日)含,可报销健康证的办理费用,随工资一起发放,可以做到2月28日。

2、门店可自行根据员工出勤天数及工作表现给予适当的奖金或物质奖励。

六、入职流程:

初试——复试——简单培训——办理健康证——签合同入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