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学期)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十一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阅读次数:1939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积极应聘。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待遇 工作地点
 1 三亚东岸美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8689913577,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88509294@qq.com 会计主管 3 1.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熟悉财务法规,税法,熟悉银行,税务等方面的工作,了解企业的内部业务,工作流程,熟练使用财务软件。2.熟悉夜场(娱乐场所)企业账务处理者优先考虑;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纪律性。 1.负责公司总账的账务处理和结算、审核及纳税申报缴纳工作,编制财务报表及其它会计相关事务;2.负责会计监督;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审核各项财务收支;3.负责会计原始凭证、账册、报表、合同等会计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4.负责固定资产的建账及核算;5.负责公司的各项债权、债务的清理结算工作。6. 负责监督收银、出纳的资金收回及使用情况,保证资金管理的安全。7.定期检查公司库存现金和银行存款是否帐实相符;8.不定期检查仓管的库存商品是否帐实相符;9.按照印鉴分管制度,负责保管银行预留印鉴中的一枚财务章;10.承办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及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包食宿,月薪6k-8k(底薪+各种补贴+绩效)年底有年终奖 海南省三亚市/海口市
 2 万华地产(海南公司) 陈先生  18280316988(同微信号) 会计 1 一、房地产企业三年以上财务会计经验。二、具有一定的财务、金融及企业管理知识。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服务理念和抗压能力。四、具有初级会计师职称,中级会计师和男士优先。

一、财务核算

1、审核日常报销、付款、工资等。2、编制会计凭证、按时结账保证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3、按时出具财务报表、各类管理报表。

二、税务日常工作

1、月度、季度纳税申报、税款解缴。

2、办理境外合同及时备案及缴税事宜。

3、建立与维护公司与主管税务机关的沟通渠道。

三、其他财务工作

1、会计凭证的整理、装订及保管工作。

2、固定资产管理、存货监督:固定资产盘点,确保账账、账实相符。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5-10K/月,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其他福利+较大的晋升空间 海口市龙华区华润大厦B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