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学期)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十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阅读次数:2534

中铁十二局集团海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海南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子公司是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旗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拥有住建部批准的铁路、公路市政、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同时具有公路路基、公路路面、港口与海岸工程 3 项专业承包资质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公路、市政、建筑、机场、铁路、水利水电、港口与海岸等工程建设领域。公司建设经营范围遍布全国十三个省市,近两年承揽了四川巴通万、江西南康至龙南、文昌国道G360、苏州312国道东段等高速公路项目;接手了海口市面前坡学校、金集、万兴幼儿园、万宁凤凰台等房建项目;开发了三亚至乐东公交化铁路先开段等项目;建设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一、二期等机场项目。先后荣获了“海南省绿岛杯”、“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二、企业前景

公司充分利用海南区位优势和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契机,以集团总部支持公司做大做强的政策支持为依托,改革创新发展,坚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总基调,奋力开启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公司推行人才兴企战略,注重年青干部培养,晋升渠道通畅,推行薪酬制度改革并逐步与市场接轨,努力提升员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发展中的海南公司正值乘风扬帆时,期待你的加入,共同开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程技术岗位

1.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造价)、建筑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

2.招聘人数:20

3.职位要求: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勇于进取,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与知识。

4.基本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安家费、创优创效奖励等。 

5.社会保障:五险二金,落户海南等。

6.其他福利:健康体检、岗前培训、执业资格补贴、流动津贴、通讯补贴、防温降温补贴等。

7.薪资标准:平均月工资5500-8000元左右。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潘女士    张先生

联系电话:15595892388  18335030993

邮箱:pxhtx@163.com(简历投递邮箱)

单位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5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