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炳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阅读次数:2215

  一、企业简介

三亚炳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三亚市海棠湾区林旺南路20(国寿嘉园·逸境)内,于202011月由著名书画篆刻家黄炳馀先生创办并发起,公司旗下设有黄炳馀艺创中心,黄炳馀艺术空间,签约众多国内一线名师和明星大咖,集文化产品开发、艺术课程研发、艺术文化交流服务、艺术活动策划、艺术展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基地。公司始终坚持以高标准、重服务为宗旨,以“让亲近艺术的人有平台,让热爱艺术的人有舞台”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交流平台。

二、公司创始人

黄炳馀著名书画篆刻家,黄炳馀艺创中心创始人、川藏梦基地召集人、安徽省关爱大使、江苏省国画院特聘书法家、湖南毛体书法院名誉院长。出版了《不忘初心》《2012全国十大中青年书画家之黄炳馀》《玩物尚志》《因为我看见了你·爱在山东》等著作,还出版了十余本画册、诗集,有广泛的社会影响。近年来在四川、北京、山东、安徽、海南、江西和香港及台湾地区举办过联合作品展或个人作品展,还在法国、日本、新加坡等地展出其作品。从2008年至今,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发展,筑梦川藏线,资助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上学梦。

三、招聘计划

管理培训生:主要以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经济学、教育学五大专业为主,在学院及系里、班级里担任过干部、组织且统筹过学院艺术类活动优先。

艺术教师:主要以艺术学、文学、教育学三大专业为主,主要专业对象为舞蹈类、播音主持类、音乐类、表演类、器乐类,取得过专业领域奖项,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新媒体:主要以艺术类为主,以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拍摄、剪辑)、新媒体运营、推广为主   

注意事项:应聘学员可以将个人电子档、纸质档简历、获奖证书、等发至1840153353@qq.com,新媒体可附带准备个人作品(平面设计、视频作品、文章均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