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绿城中国2021理想生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2427

 

   一、关于绿城中国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1995年1月,绿城在中国杭州成立;2006年7月,绿城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整体上市(股票代码HK 3900);2012 年6月,绿城中国引入九龙仓集团作为战略性股东。2014年12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绿城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是绿城中国第一大股东。

“品质为先”的发展战略指引下,绿城中国布局房地产上下游业务,形成重资产、轻资产和“绿城+”三大板块。重资产板块聚焦房产开发业务,轻资产板块强化代建业务,“绿城+”板块为两者提供强力支撑,上游加强产业整合,下游提升服务内涵。

 

历经26年的发展,绿城中国总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净资产超650亿元,年合同销售额超200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868亿元,并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多年荣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绿城将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二、关于绿城中国2021理想生秋季校园招聘

(一)何为“理想生”

“理想生”是面向国内外普通本科院校,为培养绿城中国未来营销管理人员或销售精英而打造的校园招聘项目,旨在甄选在社会实践和学生活动中表现卓越,“心有理想、温暖坚定”的高潜毕业生,通过专属培养通道,5年3阶段快速发展,成为公司营销精英或管理人才。

(二)理想集结

1、招聘岗位:房地产营销岗(200名)

2、初始岗位职责

①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与推广;

② 根据营销计划,完成销售指标;

③ 主动开拓客户渠道,维护现有客户,开拓挖掘新客户,积极参与市场和推广项目计划;

④ 负责管辖区域市场信息的收集与分析等。

3、招聘对象

202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4、理想伙伴

 内心真诚善意,自信开朗乐观;

 热爱销售工作,勇于接受挑战;

 学生管理干部,能扛得住压力;

 积极看待变化,善于学以致用;

 懂得利他,乐于奉献,追求共赢。

5、理想地图:杭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济南、郑州、西安、石家庄、合肥、武汉、长沙、福州、大连、新疆、昆明、宁波、温州、台州、义乌、金华、湖州、佛山、东莞、苏州、徐州、宿迁、无锡、南通、青岛等

(三)理想进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8-9月)

网申成功后,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空中宣讲(9月中旬)

举办空中宣讲会。

 面试评估(9-10月)

线上方式进行初试、复试、测评、终试等环节,具体安排以面试单位通知为准。

④录取通知书发放(10-11月)

通知录用结果,发放offer

⑤就业协议签订

⑥岗位实习

签订实习协议,开展岗位学习与实践

⑦正式入职与岗前培训

获取毕业证、学位证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进行集中培养。

(四)理想蓝图

 

11年:岗位实践保护期

“理想生”初始岗位为销售,保护期内不考核业绩,并设定双导师制,文化导师由单位本体担任,对“理想生”进行生活关怀与文化宣贯;专业导师由学员与导师双向选择确定,对其进行在岗辅导,业务层面的传帮带。

22-3年:加速发展期

通过岗位历练、导师辅导及加速培养计划,帮助夯实专业领域的成熟度,建立职业发展加速通道。多数人将在销售及销售管理方向发展,也有机会往品牌策划、市场研究等方向发展。

34-5年:角色转换期

对于绩优人才,给予营销副经理管理岗位历练机会,协助营销服务负责人进行部门管理,重点提升系统思维、综合能力和管理能力,为向营销管理岗发展做好准备。

 

(五)理想福利

 

 

(六)加入“理想生”

方式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申通道

 

方式二:进入官网,找到校园招聘,点击网申门户PC端通道


(七)联系方式

微信搜索【绿城官方】或扫描一下二维码,关注绿城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理想,理当敢想!
绿城期待与您不负春光,无畏前方!

共同描绘理想的模样!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绿城中国2021理想生秋季校园招聘简章.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