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二十六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阅读次数:2757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谢老师 18070055761 实验实训教师(雕刻师) 1 学历不限,有实际操作能力,有实际操作经验,勤劳能干。    
2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谢老师 18070055761 实验实训教师(陶艺师) 1 学历不限,有实际操作能力,有实际操作经验,勤劳能干。    
3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王老师/陈老师 0757- 87263102 系统管理员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能熟练应用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进行软件开发;能熟练应用当前流行的软件开发框架进行开发;熟悉流行数据库的应用。    
4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王老师/陈老师 0757- 87263102 弱电管理员 1 电子、电工、弱电集成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熟悉弱电系统设备(视频监控、广播、有线电视、LED屏、水控等)的安装、配置、调试和维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