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二十三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2782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融创中国华南区域三亚公司 向浩 18574472017 实习岗位:销售岗、销管岗、策划岗、渠道岗 15人 1、不限专业,统招本科以上学历。2、对营销行业感兴趣,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抗压能力,致力于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同学 面谈 三亚、万宁、陵水
2 万宁国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0898-36218315 客户经理 10人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有1-2年社会工作经验,有财务、营销、经商、服务等工作经历为佳;2、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营销;3、负责授信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授信后管理;4、深入掌握客户动态及资信状况,以提高信贷资产;5、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