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二十二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阅读次数:2865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深圳市比蓝翻译有限公司   0755-83661441,招聘邮箱:hr@brighttrans.com(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客户经理 2 1.为人正直勤奋,富有激情,工作积极,热爱销售,性格外向,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2.销售经验满一年,翻译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3.有一定的开拓客户能力和处理客户问题能力;4.积极主动,性格乐观,勇于接受挑战;5.能熟练运用英文收发邮件; 6.清晰明确的晋升空间:销售代表-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销售副总; 底薪+提成 深圳市福田区 1979 文化创意园
2 深圳市比蓝翻译有限公司   0755-83661441,招聘邮箱:hr@brighttrans.com(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英语翻译 若干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八级证书,通信或其他相关专业英语六级证书;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出色的中英文表达能力;3.热爱翻译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能够配合工作分配;4.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5.具有较强的抗压和自我调节能力。 6K-15K/月 东莞市松山湖溪流背坡村 L6(华为基地)
3 深圳市比蓝翻译有限公司   0755-83661441,招聘邮箱:hr@brighttrans.com(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瑞典语翻译 若干 1.瑞典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较强的语言运用和沟通能力; 3.熟悉瑞典语市场文化习俗和用户阅读习惯;英语大学六级或同等水平。4.学习能力强,关注细节; 5.对产品技术有浓厚的学习兴趣;6.具备并行多任务处理能力,抗压能力。  7K-15K/月 东莞/南京/上海 (华为基地)东莞市松山湖溪流背坡村 L6, 南京雨花台区软件大道 101 号华为基地 N1,上海浦东新区新金桥路 159 号东方万国 A1 栋
4 深圳市比蓝翻译有限公司   0755-83661441,招聘邮箱:hr@brighttrans.com(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芬兰语翻译 若干 1.芬兰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2.较强的语言运用和沟通能力;3.熟悉芬兰语市场文化习俗和用户阅读习惯;4.英语大学六级或同等水平。 7K-15K/月 东莞/南京/上海(华为基地)
5 深圳市比蓝翻译有限公司   0755-83661441,招聘邮箱:hr@brighttrans.com(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挪威语翻译 若干 1.挪威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2.较强的语言运用和沟通能力;3.熟悉挪威语市场文化习俗和用户阅读习惯;4.英语大学六级或同等水平。 7K-15K/月 东莞/南京/上海(华为基地)
6 深圳市比蓝翻译有限公司   0755-83661441,招聘邮箱:hr@brighttrans.com(简历请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意大利语翻译 若干 1.意大利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2.较强的语言运用和沟通能力;3.熟悉意大利语市场文化习俗和用户阅读习惯;4.英语大学六级或同等水平。 7K-15K/月 东莞/南京/上海(华为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