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二十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阅读次数:3167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党务管理岗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2)中共党员;(3)具有5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4)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5)具备良好的沟通、策划、组织能力;(6)熟悉党务知识;(7)具有高校或党政机关或国有大型企业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实习就业岗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3)善于整合资源;(4)熟悉国内校企合作发展现状和主要模式,了解校企合作项目运作流程和基本内容优先;(5)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拥有突出的沟通交流能力。    
3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招生工作岗 3 (1)本科及以上学历;(2)能独立负责招生区域,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3)沟通、协助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能吃苦耐劳;(5)年龄不超过35岁。    
4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教育培训岗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2)有国际品牌销售或培训工作经验,或具有高校教育培训中心或大型培训机构/职业培训中心工作经验优先考虑;(3)具有销售专员及以上职位工作经历;(4)表达能力强。    
5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辅导员岗(留学生)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以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2)英语/俄语流利;(3)具有辅导员或高校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优先;(4)熟悉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整体流程和方法;(5)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6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教学秘书岗 1 (1)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本科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考虑;(2)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的使用office常用办公软件;(3)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4)有团队协作精神,健康的心理,积极乐观、主动做事的态度。    
7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酒店管理实操教师 2 (1)学历:酒店管理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中级以上职称优先考虑;(2)授课方向:酒店营销、运营管理、项目管理等专业课程;(3)经历:有高校相关专业从教经历,五星级酒店部门经理及以上从业经历(5年以上)者优先(学历可适当放宽)有邮轮服务从业经历(3年以上)者更佳(学历可适当放宽);(4)有良好英语的听说读写运用能力优先;(5)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使用技巧,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6)无不良从业记录;    
8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赵老师 0898-88360006、18389698821 实操教师(中餐食品制作) 1 (1)酒店管理、烹饪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或持有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2)授课方向:“食品制作”等专业课程;(3)经历:有高校相关专业从教经历,或6-7年以上酒店从业经历者优先(学历可适当放宽);(4)有良好英语的听说读写运用能力优先;(5)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使用技巧,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6)无不良从业记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