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十八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阅读次数:2645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12345海口智慧平台 邓主管 0898-68567265,邮箱:410021586@qq.com 热线员   1、在校综合测评成绩合格,普通话标准(能用普通话和海南话双语沟通者优先),吐字清晰,声音甜美。2、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地区不限,具有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3、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打字速度40字/分钟以上,有良好的倾听、表达、沟通能力,具备团队精神,服从工作的调配。 平均工资3000元左右;入职培训及技能晋升培训;奖金及其他补贴 。  
2 大悦城(三亚)投资有限公司 王女士 0898-88568159 水吧接待员(实习生) 2 1.本科,专业不限;2.女性,形象、沟通表达良好;3.普通话标准,身高160cm及以上;4.可实习6个月以上的实习生优先。 3500元/月 三亚
3 大悦城(三亚)投资有限公司 王女士 0898-88568159 物业管理岗(校招岗) 1 1.本科,专业不限;2.性格外向开朗,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与亲和力;3.良好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及文字组织能力。 5000元/月 三亚
4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潘老师 0519-86338997 智能装备学院专任教师 1 本科及以上,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偏强电)、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精密仪器及机械等相关专业,市级技能大师以上,在设计、制造、机械装调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实践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