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十六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阅读次数:2507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北京天梯融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杨老师 010-57242626   18612935969(同微信)简历投递邮箱:tiantijy@163.com 管培生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2、热爱教育行业,愿意长期从事教育行业者优先考虑;3、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强;4、思维灵活敏捷,学习能力强,分析能力强,具有跨部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5、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6、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品质;7、具备开拓精神,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基本工资+奖金+提成(年薪10-20万),免费住宿 ★ 员工享有五险,春节、端午节、教师节、元旦、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妇女节等节日福利以及个人专属的生日福利★ 员工享有绩效奖金、年度奖金、每年3次带薪旅游、带薪年假、公费聚餐、部门奖金、健康体检。★ 良好的晋升空间  
 2 北京天梯融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杨老师 010-57242626   18612935969(同微信)简历投递邮箱:tiantijy@163.com 咨询师/市场专员 10 1、对教育行业有一定的了解,热爱教育行业,愿意长期从事教育行业者优先考虑;2、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强,良好的再学习能力;3、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团队协作能力,积极、主动,好胜心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口齿伶俐,反应敏锐,气质沉稳,忌浮躁;5、专科以上学历。6、专业不限,熟悉初、高中知识者优先。 基本工资+奖金+提成(年薪10-20万),免费住宿, 员工享有五险,春节、端午节、教师节、元旦、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妇女节等节日福利以及个人专属的生日福利,员工享有绩效奖金、年度奖金、每年3次带薪旅游、带薪年假、公费聚餐、部门奖金、健康体检,良好的晋升空间。  
 3 北京天梯融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杨老师 010-57242626   18612935969(同微信)简历投递邮箱:tiantijy@163.com 任课教师 10 1、本科以上学历,正规院校毕业。2、有师德、思想积极,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有理想,有抱负。3、具有或即将取得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4、专业知识过硬,相关科目高考成绩良好,在本学科教学上有所特长。5、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善于和学生沟通。6、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亲和力、有耐心、爱心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7、应聘英语教师要求口语纯正流利。 基本工资+奖金+提成(年薪10-20万),免费住宿, 员工享有五险,春节、端午节、教师节、元旦、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妇女节等节日福利以及个人专属的生日福利,员工享有绩效奖金、年度奖金、每年3次带薪旅游、带薪年假、公费聚餐、部门奖金、健康体检,良好的晋升空间。  
 4 北京天梯融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杨老师 010-57242626   18612935969(同微信)简历投递邮箱:tiantijy@163.com 学管师、班主任、教务 5 1、对教育行业有一定的了解,热爱教育行业,愿意长期从事教育行业者优先考虑;2、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强,良好的再学习能力;3、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团队协作能力,积极、主动,好胜心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4、口齿伶俐,反应敏锐,气质沉稳,忌浮躁;5、专科以上学历。 6、专业不限,熟悉初、高中知识者优先。 基本工资+奖金+提成(年薪10-20万),免费住宿, 员工享有五险,春节、端午节、教师节、元旦、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妇女节等节日福利以及个人专属的生日福利,员工享有绩效奖金、年度奖金、每年3次带薪旅游、带薪年假、公费聚餐、部门奖金、健康体检,良好的晋升空间。  
 5 北京天梯融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杨老师 010-57242626   18612935969(同微信)简历投递邮箱:tiantijy@163.com 实习生 5 1、专科以上学历,正规院校毕业,相关专业课成绩优秀。2、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有理想,有抱负,服从管理,乐于奉献。3、应聘英语教师要求口语纯正,英语八级优先考虑。4、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强,良好的再学习能力;5、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团队协作能力,积极、主动,好胜心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6、口齿伶俐,反应敏锐,气质沉稳,忌浮躁; (1)免费住宿+每月饭补+公费旅游(2)提前熟悉备课、监考、解答疑问、上课等教学过程,有专业老师指导,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温馨的工作环境  
 6 海南德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王女士 13807604316/邮箱315774763@qq.com 销售经理 5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优先;2.具有大客户销售或同行业渠道建设经验者优先;3.具有良好的关系建立能力,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成就导向意识,能承受较高工作压力,勤奋上进;4.为人诚信、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年薪:8W-15W  
 7 海南德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王女士 13807604316/邮箱315774763@qq.com 技术服务工程师 2 1.技术能力:1年以上技服类岗位工作经验,或有相关路由交换、系统运维或集成工作经验,熟悉OSI七层模型、TCP/IP常用原理;2.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人际理解力、资源协调能力;3.业务经验:较强的客户导向意识,能够充分理解用户需求和分析本质原因并通过合适的沟通技巧达成工作目的; 年薪:8W-15W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