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网招企业招聘信息(第十四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阅读次数:2065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非见面的网络招聘形式,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发布来我校招聘的企业信息,请毕业生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并提醒毕业生就业签约时,谨防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推荐信陷阱、“高薪”岗位陷阱等形式的招聘陷阱,请毕业生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的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邢老师 0898-88348130;18665804732 电化教学维护员   1. 大专以上学历,电子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2. 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理论知识,具备服务器、工控机、PC计算机软、硬件故障排查能力。3. 熟练使用电路板维修工具,具备电路板维修能力。熟悉3LCD投影机工作原理,能根据故障现象准确判断故障原因并具备维修能力。    
2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邢老师 0898-88348130;18665804732 网络信息安全主管   1. 本科以上学历,网络、信息安全类专业。2. 掌握服务器系统运维和网络相关的理论知识,具备一定得故障排查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3. 熟悉VM-ware、windowsservice和linux的各项设置和操作,熟悉系统安全检查工具的使用、漏洞修补和系统渗透。4. 熟悉网络安全架构,软件开发架构,有一定的应用系统、数据库、服务器、网络设备的安全攻防能力。    
3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强老师 0827—3666035/17723409995 网络安全运维干事 1 全日制本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安全或信息安全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4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强老师 0827—3666035/17723409995 网络干事 1 全日制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