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凤凰机场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阅读次数:3176

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北11公里处,东距三亚市中心约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游风景区5公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994年7月1日正式通航,有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凤凰国际机场是国内干线机场,占地面积七千余亩。截至2019年10月16日,凤凰机场正在运营的航空公司有42家(其中国内公司27家,国际及地区公司15家);运营航线126条(其中国内航线94条,国际及地区航线32条);通达城市92个(其中国内城市60个,国际及地区城市32个),航线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省会城市、一二线重点城市及香港、俄罗斯、韩国、中亚、东亚、东南亚等“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的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2018年客流量突破2000万人次,成为国内首家跻身“两千万俱乐部”的非省会地级市机场。

近年来,凤凰机场先后获得:

SKYTRAX “中国区最佳区域机场”;

SKYTRAX “四星机场”;

SKYTRAX“全球最佳贵宾航站楼”;

ACI“2014年度500-1500万吞吐量机场ASQ旅客满意度全球第二名”;

ACI“2015年度全球500-1500万机场ASQ旅客满意度第一名”、“全球最佳区域机场亚太区域第二名”、“全球最佳机场(同区域和规模)”;

ACI“2016年度全球1500-2500万旅客吞吐量机场ASQ旅客满意度第二名”;

ACI“2017年度全球最佳机场1500-2500万规模组ASQ第一名”、“2017年度全球最佳机场(亚太区)ASQ第三名”。

二、员工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

 员工职业发展

我们实行“管理+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并提供职业生涯咨询辅导,帮助员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为加强人才培养,制定了金鹰人才培养方案,选拔了干部梯队、职能体系、业务体系及国际化金鹰人才等四个体系的后备人才,力求打造一大批年轻有为的干部精英,开辟职业发展新通道。

 福利待遇

1. 公司为员工提供以市场为标杆,以职位、能力、业绩为标准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为员工办理“七险一金”,包括五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雇主责任险及住房公积金;

3. 提供优于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以及其他人性化的多种休假福利;

4. 员工享有企业年金、员工体检、员工互助基金、过节费、生日祝贺、病休探望、结婚礼金等多种特色福利;

5. 享受集团内部员工折扣(包含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享受集团统一的员工本人及亲属优惠机票政策;

6. 额外享受海南人才引进住房补贴,本科750元/月,研究生1000元/月。

三、招聘岗位及简历投递地址

序号

岗位

工作职责

招聘要求

1

航站区管理类

负责机场航站区运行管理、资源管理、商业现场管理、环境管理、标识/标牌管理,以及旅客、交通动线管理工作。

1. 本科(含)以上学历;

2. 英语CET-4或同等级及以上水平,其他语种应取得与以上水平相当的资质认证;
3. 专业不限,交通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环境监测、民航运输、安全工程、规划设计、园林景观、环境监测与治理等专业优先。

2

品质管理类

负责机场安全、安保、服务品质管理及监察等工作。

1. 本科(含)以上学历;

2. 英语CET-4或同等级及以上水平,其他语种应取得与以上水平相当的资质认证;

3. 专业不限,民航运输、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

机场物流类

负责航空货运市场开发、货邮收运保障等工作。

1. 本科(含)以上学历;

2. 英语CET-4或同等级及以上水平,其他语种应取得与以上水平相当的资质认证;
3. 专业不限,物流管理、民航运输专业优先。

4

设备运行管理类

负责机场运行设备设施运维以及水电能源管理等工作。

1. 本科(含)以上学历;

2. 英语CET-4或同等级及以上水平,其他语种应取得与以上水平相当的资质认证;
3. 专业不限。

5

安全保卫类

负责机场进出隔离区人员、货物、邮件、行李等安全检查等工作。

1. 本科(含)以上学历;

2. 英语CET-4或同等级及以上优先;

3. 专业不限。

6

地面服务类

负责机场地面旅客服务保障工作。

1. 本科(含)以上学历;

2. 英语CET-4或同等级及以上优先;

3. 专业不限。

四、招聘安排

 招聘站点

地点

宣讲、面试院校

现场宣讲

宣讲地点

简历投递截至时间

面试时间

南昌

南昌航空大学

11月9日

国际楼203

11月9日

11月11日-12日

备注:具体根据各站点招聘的实际情况,招聘日程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面试考核

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后续将由我司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与您联系,并通知下一步具体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张女士

  箱:

zhiy-chen@ sanyaairport. com

xi.zhang3@sanyaairport.com

  编:572099

  址: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办公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