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海南九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招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2769

公司简介:海南九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金500万,是一个集汽车销售、配件、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海南九兴公司奉行"严谨、勤奋、协作、诚信"的价值观,本着"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公司不但注重员工职业技能的培训,更加注重培养员工具备正确的价值观和全员服务的理念,让每一位员工都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自成立以来公司快速发展,2017年集团公司产值突破10亿元。

   三亚分公司自2006年1月成立以来,业务得到快速的发展,销售的车辆每年都以30%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2017年全年实现销售长城车2000台,销售收入近1.2亿元。2018年随着长城多款轿车的正式推出,我公司也即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阶段。

为配合业务快速发展,现诚聘各届精英加入我们团队,共同发展。在这里提供完善的发展平,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招聘岗位:

1、市场专员         2名               3500-5000

2、销售顾问         5名               6000-10000

3、服务顾问         2名               6000-8000

4、三包索赔员       1名               5000-8000   

5、电话销售         5名               5000左右

6、行政专员         1名               3500-4000  

以上岗位均享有社保、国家法定节假日、节假日福利、年终奖、绩效、月休4天等福利待遇。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团队!

公司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451号

联系电话:18976618154(郝经理)或15208934630(何女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