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阅读次数:3056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三亚学院始建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出资建设,是三亚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本科院校,也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2016年,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签约共建三亚学院,全力筹建三亚大学。

学校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成为中国少有、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学校下设18个二级学院,开设71个本科专业(含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农学等9个学科门类。2019届共有毕业生4800余人,为更好地向用人单位提供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就业机会,特召开此次洽谈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现将参会方式公布如下:

一、参会时间:2019年4月27日  (周六)上午9:30

二、参会地点:三亚学院风雨球场

三、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三亚学院

承办单位:三亚学院体育学院

四、具体参会办法及要求:

请有意参会的单位详细填写《参会回执单》和《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登记表》,于2019年4月19日前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来校招聘人员的身份证(扫描件)、回执单、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登记表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378439656@qq.com,在收到企业参会信息以后,我校工作人员与贵公司联系确认以便及时安排展位。若未按时提交所需材料,则不能入场。

备注:

1.洽谈会当天三亚学院将提供免费参会展位,每个单位一个展位,配备一张桌子、三把椅子(招聘方2把,应聘者1把) 

2.参会单位需自带易拉宝等企业宣传材料,现场不能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

                        

                                   邀请人:三亚学院

                                   联系人:庞老师

                                   手  13637676477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招聘登记表.doc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单.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