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南方航空面向大学毕业生招聘飞行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2962

南方航空大毕改招飞简章

                                                           2019年度南方航空

宣讲初检时间:2019年3月22日14:30   

宣讲初检地点:理工学院会议室(实验中心3楼)

南航概况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以“成为顾客首选、员工喜爱的航空公司”为愿景,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截至2017年底,南航运营包括波音787、777、737系列,空客A380、A330、A320系列等型号客货运输飞机超过75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7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26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8年6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报名条件

男性,本科毕业生24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毕业26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或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不接受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和自考学历生源。不接受艺术生、体育特长生报考。在校期间补考(或重修)不超过3科;英语CET-4(425分以上),或TEM-4,或雅思总分5.5分(含)以上(A、G类均可,须在有效期内)。

无违规、违纪、违法犯罪记录。无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飞行培训经历。

身体要求

√ 身高不应低于168厘米。  √ 体质指数(BMI)不应>24或<18.5。注:BMI=体重(kg)/身高(M)2。    √ 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1(C字表),单眼裸眼视力低于0.7(C字表)需戴眼镜矫正到1.0(C字表),附眼镜度数处方。 √ 不应有心血管系统疾病;血压收缩压不应持续低于90 mmHg或高于等于140 mmHg,舒张压不应持续低于60 mmHg或高于等于90 mmHg;心率不应低于50次/分或高于110次/分;不应有静息心电图异常。

材料准备

证件类

✅身份证✅成绩单(加盖公章)✅英语证

✅身份证✅成绩单(加盖公章)✅英语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报名表》 ✅毕业证(如有)✅学位证(如有)✅海外学历认证报告(如有)

 招收流程

面试初检—>综合体检—>背景调查—>身体复检—>航校面试—>办证体检—>签署培训协议—>航校培训(各测评环节采用单项淘汰制,一项不达标即终止招聘程序)

 

航校面试

对背景调查与身体复查合格、雅思考试总分达到5.5分(含)以上(A、G类均可,任意单项不得低于5分,听力和口语两项得分之和必须大于或等于10.5分)的同学,给予最多不超过3次的国外航校面试机会。

费用

(一)招聘费用招聘、面试我公司的学生无需承担任何测评费用。交通、食宿自理。

(二)培训费用培训期间,飞行学员食宿费、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培训分配

(一)培训 ※通过航校面试的人员,与南航签署《“大毕改”飞行学员培训协议》,计划安排在2019年7月-12月分批次报到;※培训时间约在16-20个月之间,视学员个人训练进度有所差异;※培训选择在经中国民航局资质认证的国外航校进行。

(二)分配 ※学员取得培训协议中规定的相关证照后,与南航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分配采取双向选择机制:学员可优先进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也可根据自身的意愿及各地区飞行实力需求,在南航所辖各基地中进行选择。

薪酬福利

(一)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培训体系

(二)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 机长月薪7万以上。

(一) 味美价廉的职工食堂,温馨方便的员工宿舍

(二)职工优惠机票:让您和家人畅游世界

(三)丰富的带薪假期

停飞补偿(一)停飞处理

在国外飞行训练期间,因未能达到训练要求而被停飞处理的学员自动解除培训协议,公司不负责安排工作。

(二)停飞补偿

未能达到训练要求而被停飞处理的学员(自愿停飞、违法、违纪等停飞人员除外),从签订培训协议当天算起:※180天内(含)被停飞的学员,给予发放一次性补贴5万元;※180天以上被停飞的学员,给予发放一次性补贴10万元。

提示

(一)应聘同学必须在公布的招聘开场时间之前到达招聘地点(具体场地按现场指示)。

(二)近视的同学请自备度数合适的眼镜。

大三或研二学生可参加前期应聘环节,剩余测评环节在毕业前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