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饿了么2019应届生招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阅读次数:2466

公司介绍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

创业10年,饿了么以“Everthing 30min”为使命,致力于用创新科技打造全球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继做饭、堂食后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

截至目前,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20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服务于饿了么旗下“蜂鸟”即时配送平台的注册配送员达300万。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了15000人。

2018年4月,饿了么全面汇入阿里巴巴,为阿里生态拓展全心的本地生活服务领域。

您将获得

完善的培养体系、阿里游学机会

广阔的发展平台、健全的晋升机制

简单的人际关系、愉快的团队氛围

丰富的团建活动、有趣的PK竞技

机油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半年一次的晋升调薪机会

招聘岗位

市场销售4名

待遇:底薪+绩效(平均月收入7000元-15000元)

任职要求

1. 有目标,有需求,有追求,极度渴望成功与认可;

2. 追求上进、用于拼搏、乐于挑战;

3. 执行力强、思维清晰、努力勤奋;

4. 有较强的市场推广和商务谈判能力。

工作内容

1. 负责区域内商户的开发和维护工作,与商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共赢关系;

2. 解决商户日常运营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促进商户交易额的提升;

3.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结合所辖市场的实际情况,对所负责区域的商户制定高效推广运营策略和落地方案;

4. 通过数据运营分析,发现提升点并制定合理可行的优化方案;

工作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中信南航大厦1612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洵子

联系电话:18822833081

简历投递:xunzi.liu@ele.m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