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2018年文昌市政府部门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阅读次数:1875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文昌市政府部门因工作需招聘一名技术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城乡规划、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AutoCAD、GIS软件、office办公软件等常用软件,年满18周岁至40周岁,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工资待遇为实发3000元/月。并按规定每月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参照事业单位人员享受高温及交通补贴,聘用人员食宿自理,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为1500元/月。试用期满考评不合格的予以辞退。有意者可投报名表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898-32826944
  简历投递邮箱:1079152378@qq.com(需将报名材料扫描成彩色PDF形式),也可至投递简历。
  现场报名地点:惠民人力资源文昌分公司(文昌市文城镇文建路206号三楼307室)。
  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需现场校验原件);
  3、户口本复印件(需现场校验原件);
  4、毕业证复印件(需现场校验原件);
  5、学位证复印件1份(需现场校验原件);
  以上招聘岗位报满即止,并根据岗位需求进行基本工作技能测试,望各位意向报考者及时咨询报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