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聘信息>>阅读文章

5月21日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阅读次数:7455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为提升三亚市的就业环境,促进三亚互联网产业发展,积极响应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助力“百万人才进海南”长远目标的实现。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吉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 专场招聘会,将于2018年5月21日(周一)上午9点,在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大道212号 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一楼举行

   
    此次招聘会将有20余家互联网信息相关企业前来,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个。三亚最前沿的产业、最高新的技术研发企业、与互联网全线接轨的良好环境,想要在互联网的领域里搏击风浪,翱翔九天的同学们千万别错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请注意!针对我校应届毕业生,大会精心准备免费大巴,请有意向参会毕业生报名至各思想导师处,以便统计人数、预留座位,并于2018年5月21日上午8:20在校门口集合乘车至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参加现场招聘会。


附: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专场招聘会部分招聘企业及岗位

    尚有多家公司招聘信息未填入,欢迎各位2018届毕业生于21号上午8:20赴校门口乘坐免费大巴至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参加现场招聘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