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我校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阅读次数:3141

为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校以“国家资助,助我成长”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将国家资助政策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周,开展的“资助政策我问你答”主题班会活动,新生积极参与,辐射面广,效果较好。

2.jpg

                                  班会现场一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编写宣传材料,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制定相关学习内容,各学院积极配合,在入学教育周内实施。

各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如国酒学院通过新生与辅导老师、高年级学长趣味问答方式,熟知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理工学院通过宣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受资助途径及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方式及诚信还款等内容,教育学生诚信还贷及在校期间合理消费,杜绝浪费。        

1_副本.jpg

                                班会现场二                        

我校在新生入学教育周中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活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目的是让新生能充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内容,为国家资助政策的推进夯实基础,也充分保障应该获得资助的同学能得到及时的帮助,切实保证全方位、高质量地完成我校资助工作,确保没有一名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