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孟津县支持大学生创业(开业)补贴每人5000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4日    阅读次数:3047
来源:中国孟津网
  
    今年,为降低大学生开业成本、顺利创办企业,孟津县人社局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政策落实、宣传等工作。  
    创业(开业)补贴主要是针对初次创业、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或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且申报人需是创办企业的实际控制人或法定代表人,取得工商登记3个月以上,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企业吸纳就业人数为3人(含)以上。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需持身份证和毕业证及复印件、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吸纳就业人数及经营记录有关单据、《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开业)补贴申请表》等,向创业地的镇社会保障所申请创业(开业)补贴。每人、每个营业执照(一址多照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只能享受一次创业(开业)补贴,经初审、复审、公示三个阶段后,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该县人社局拟定资金申请报告,经县政府同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规定从就业资金中拨付创业(开业)补贴资金至申请人银行账户,补贴标准为每人5000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