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甘肃:为今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2229

大学生创业网讯 从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全省各级人力资源市场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已开始对全省201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实名登记和就业服务工作,县级以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为毕业生提供档案托管、人事代理、社会保险办理和接续、职称评定等“一条龙”服务,其中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还将免收档案托管等费用。

  据悉,对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作为接受就业服务、享受相关扶持政策的凭证,按规定享受税费减免、社保补贴、免费创业培训等优惠政策。全省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对登记求职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将在一个月内至少提供三次就业信息,并根据其需求开展职业指导。此外,兰州市将再选择一批资质佳、发展前景好的用人单位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将开设见习登记窗口,为有见习需求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时提供见习岗位。并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简化创业手续,落实好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等创业扶持政策。零就业家庭、经济困难家庭等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还将被列为重点帮扶对象,人社部门将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