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海南省发展计划厅、财政厅关于重新下达我省劳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    阅读次数:2467

 

海南省就业局(海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各市县物价局、财政局,洋浦经济发展局、财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城乡居民负担,经研究,决定重新下达我省劳动就业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档案托管服务费

()人事关系档案托管服务费(含替办转正定级、确定工龄、调整工资、户口入户、代报职称、发展党团员等一系列服务及表格):省就业局每人每年240元。各市县劳动就业管理机构每人每年120元。

()单纯档案托管服务费(含有关表格)每人每年60元。

二、出国政审费:每人120元。

三、证照费

()外出人员就业登记卡每人1/卡。(指离开本市县在省内务工、经商人员)

()从业人员保险手册、城镇失业人员失业证每证3元。

()劳动就业服务企业证书每证80(含正副本、镜框、表格)

()外国人就业证、培训结业证、工资总额使用手册每证10元。

四、流动人员就业调节费

每人每月3(含证件、建卡、表格、资料费等)

五、输出劳动力服务费

  每人每月3(指输出到省外的劳动力,含登记卡、表格、资料费等)

六、联合招聘、招考(录用、调入)手续费

  每人每次50(调入行政机关的不收费)

七、人才、劳动力交流会专场费

  每人每次2(含表格等有关资料,失业、下岗人员免收)

八、就业前培训费(省就业局除外)

每人25/(含报名费、学费、资料费)

九、办理合同制工人备案服务费

每人一次性收费20(含表格等有关资料)

十、其他事项

()收费单位应按规定到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使用省级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收费票据。

()收费单位应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不得擅自增加、分解收费项目和提高收费标准。

本通知自200171日起执行。原我局《关于统一我省劳动就业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复函》(琼价费字(1997)411)和《关于档案托管收费标准问题的批复》(琼价费字(1998)1)同时废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