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面启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阅读次数:2030

     4月21日,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视讯会议。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教育系统做好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部署。 
  林蕙青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和高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引导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战略部署,着眼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政策机制,把计划实施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西部计划”取得新成效。 
  林蕙青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高校要严格按照2014年西部计划的总体部署,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加强组织协调,抓好项目统筹,努力把那些政治过硬、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学业优秀的毕业生选拔出来。要落实好升学优惠、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户档留校、优先推荐就业等优惠政策,持续关心和培养基层就业毕业生。要健全大学生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丰富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内涵,完善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形式,努力培养大学生有理想、有担当,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大学生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