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阅读次数:318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1月1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既抓重要领域、重要任务、重要试点,又抓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以重点带动全局,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基层是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健全服务体系,畅通流动渠道,加快构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的长效机制。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