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北京支持大学生创业 优秀创业团队最高奖5万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阅读次数:2443

    北京市教委与市财政局近日联合公布《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河北项目管理办法》。该办法自9月1日起施行。将对每个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给予最多5万元奖励,对遴选出的“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给予每校50万元的支持。

  “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包括“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建设项目”、“北京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项目”、“支持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实践项目”。其中,“北京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项目”按照每个高校50万元标准给予支持,主要用于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校的创业教育与指导、创业教师培训、创业工作场地建设、大学生创业场地建设等;“支持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实践项目”按照每个创新创意实践团队支持额度不超过5万元、每个创业企业(团队)支持额度不超过20万元的标准补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