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政策>>阅读文章

【海南省政府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力度】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1812
         
         
          日前,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将通过扶持创建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小企业创业基地,对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小微企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为低保家庭毕业生和残疾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等举措,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力度。 
          据了解,该省将整合各类资源,依托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就业密集区域,扶持创建创业基地,为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提供项目策划、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一条龙”服务。对海南省高校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和残疾毕业生,可按每人1500元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资金从省财政一般预算列支。此外,该省还鼓励职业中介机构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