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就业>>阅读文章

贵州省选调千名毕业生基层工作对象包括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阅读次数:3106
 今年,贵州省将选调1000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将于4月23日举行。
    选调对象为2015年、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2016年贵州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贵州生源的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等。
    同时,选调对象还包括由省级及以上机关从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中,统一选派到贵州省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这些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到2016年12月31日前须在贵州省服务两年及以上,且服务期内考核均合格。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在此次选调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未离开项目岗位且一直在基层服务项目岗位工作。
    整个招考工作预计在今年9月底结束。(陈良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