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就业>>阅读文章

西安每年新增两千个公益性岗位安置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阅读次数:3027
本文由网络搜集,无任何商业推广行为,并且不代表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观点,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西安市多措并举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其中,计划每年增加2000个公益性岗位,安置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这些公益性岗位,将通过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方式,来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西安市计划每年增加2000个公益性岗位。
在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方面,西安市将调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毕业2年以内高校毕业生,或初次创业的在校大学生,领取营业执照后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申请2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对持就业创业证(原为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符合毕业年度内自主创业税收政策人员从事个体经营的,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96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据介绍,西安市计划2015年完成大学生创业培训495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7亿元,引领大学生创业2250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