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就业>>阅读文章

海南省高校办学自主权落实情况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阅读次数:2814

海南省高校办学自主落实情况调研会在我校书海馆417会议室举行

  5月26日下午,海南省高校办学自主落实情况调研会在我校召开,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诚一,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朱双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领导王勋铭、沈建勇、车怡出席会议。
 
  张诚一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省内高校落实办学自主权的现状,听取三亚民办高校的意见建议,为加快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形成政府宏观管理、学校依法自主办学、社会广泛参与支持的格局提供科学依据。
 
  王勋铭结合我校落实办学自主权的情况,就招生自主权、专业设置、质量工程建设、双学位、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结合、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财政支持、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朱双平对调研会给予积极肯定,他表示这些建议十分中肯、客观、公正,调研会后将进行系统梳理,形成全面深刻的报告,为省委省政府进行政策决策提供有力依据,进而充分发挥政府宏观调控作用,更好地激发民办大学的办学活力。
 
  会上,来自三亚其他民办高校的负责人也围绕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我校党委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袁欣)
(图:印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