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就业>>阅读文章

苍溪事业单位招聘:2015年大学生村干部中招聘公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4日    阅读次数:2683

为激发大学生村干部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动力,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从大学生村干部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的通知》(广组通〔2014〕76号)精神,决定从全县大学生村干部中公开考核招聘部分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考核招聘岗位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人数5名。其中:石马镇、黄猫乡村建环卫中心各招聘1名工作人员;高坡镇、白山乡、龙洞乡农业服务中心各招聘1名工作人员。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服从组织安排。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

  2.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3.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知识。

  4.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资格条件

  1.自2007年以来通过全省统筹选聘,已在我县连续任满2个聘期,且目前仍在岗任职;

  2.经选举担任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一届;

  3.在大学生村干部聘期内每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考核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2.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大学生村干部聘用合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换届选举任职佐证资料、任职证明、年度考核情况、创业成绩证明等资料原件和同底版2寸免冠近照2张,同时提交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并如实填写《从大学生村干部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4份)。报名地点: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联系人:李航;联系电话:5226382)。

  (二)资格审查

  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情况在苍溪县电子政务内网、苍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苍溪党建网和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示。

  (三)组织考察

  根据公示结果,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考察人员名单,组成专门考察组,分别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为大学生村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在村工作实绩、基层干部和群众评价等。考察中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伪造资料的,取消其资格。考察结果在苍溪县电子政务内网、苍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苍溪党建网和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示。

  (四)体检

  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考察公示合格人员在指定的国家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报考者承担。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未按规定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弃权。体检结果在苍溪县电子政务内网、苍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苍溪党建网和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

  (五)上报汇总审批

  根据招聘条件和考察体检情况,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聘用人选,报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审核,由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上报全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批。

  (六)公布正式聘用人员名单和签订聘用合同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全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批结果,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苍溪县电子政务内网、苍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苍溪党建网和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正式聘用人选。根据乡镇事业单位岗位需求,按照专业对口原则,结合公示情况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和工作岗位,组织用人单位与聘用对象签订聘用合同,经用人单位培训合格后上岗。不服从组织安排的将取消聘用资格;签订合同聘用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6年内不得调动到其他县和县内其他县级及以上机关事业单位。

  最终聘用人员名单和岗位在苍溪县电子政务内网、苍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苍溪党建网、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对外公布。

  四、政策咨询及监督

  本次公开从在岗大学生村干部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由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监督。咨询和监督电话:

  中共苍溪县委组织部:5222010

  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224681

  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5233037

  苍溪县纪委(监察局):522221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