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办事指南>>阅读文章

报到证遗失补办--三亚学院行政服务窗口服务事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18332
三亚学院行政服务窗口服务事项信息表

编制单位(公章):招生就业处             编制日期:2020年6月24日
事项类别 一般事项(√)    补办事项 (  )   特殊事项 (  )
联办事项(  )    上报事项 (  )
事项名称 报到证遗失补办
事项编码  
政策依据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管理办法
服务对象 学生(√) 教师(  ) 单位(  ) 往届毕业生(毕业后两个自然年内) 
申报材料 1.毕业证;
2.本人身份证。
表格下载
办事流程

1.窗口办理:本人持以上申请材料至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二楼大厅西区9.10号窗口补办。

2.线上办理: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搜索“毕业生报到证(就业介绍信)遗失补办”在线申办。

用印情况 部门公章(  ) 学校公章(  ) 其他(  )毕业生专用章( )
承诺时限 窗口办理:即时办结;线上办理:10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 不收费
受理部门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最终
审批部门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办理窗口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二楼大厅西区9、10号窗口
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

0898-65351699(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0898-88386303(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监督电话 8838660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