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指导>>阅读文章

@高校毕业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这样帮你就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阅读次数:2625

@高校毕业生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稳就业促就业行动

这样帮你就业!别错过哦!



图片



组织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家级人才市场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广泛收集机关事业单位、各类企业、重大项目等高校毕业生需求计划集中推荐优质就业岗位



图片


持续举办“国聘行动”、“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人力资源服务进校园进企业等专项活动重点帮扶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图片


鼓励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职业指导、职业能力测评、模拟实训、职业体验等活动,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高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


图片


支持经营状况良好、管理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见习岗位,申请成为就业见习基地或创业见习基地,符合条件的给予相应补贴。




来源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编辑  | 金程灏

排版  | 金程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