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指导>>阅读文章

职场必备技能 如何成为老板重视的4种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阅读次数:3458

     作为职场人士,都希望能够被老板赏识,那到底怎样做才能得到领导们的关注呢?今天教大家如何成为领导重视的4种人。

一、成为不可缺少的人

可有可无的人通常在公司里是不被受用的,老板们宠爱的都是那些立即可用,并能带来附加价值的员工。管理专家指出,老板在加薪或提拔的时候,往往不看你本份工作是否做好,也不会因你过去的成就看好,而是看重你对于他的未来有没有帮助。所以要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人,这至关重要。

二、建立关系蜘蛛网

在社会上,一些专业能力等硬件强的人未必能出人头地,其实成功的人中,不少人是受益于人际交往能力,在职场建立关系蜘蛛网,也是创造有利于自我发展的空间,努力得到别人的认可、支持和合作。热情帮助别人,广结良缘,保持本质的诚实、信用、正直。

三、不要将矛盾上交

以为资深的前辈告诫,想领导汇报的时候,切记四个字“不讲困难”。老板每天要面对的事情绝对比你这个小职工要多,承受的压力也更大,如果将矛盾上交或报告坏消息,会让老板的心情变得更糟,还有可能留下“故意添乱,出难题”等负面印象。

四、善于表现,适时邀功

在职场千万不要害怕别人说你喜欢邀功请赏,功劳关系着你的未来,闲言闲语并不能给你带来什么。所以想办法做个“有声音”的人吧!向老板汇报,说结论,如果时间允许,作细谈,若是书面报告,签上自己的名字。另外将自己的成绩设法告诉你的同事、部属,他们的宣传更有效果,会议发言也要“浮夸”点,因为那是展现才华的大好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