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指导>>阅读文章

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阅读次数:3569

         为了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前景,以及职业规划的重要性,20181024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海南麦当劳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颜在书新五号楼东307教室做职业规划主题讲座。部分毕业生积极参加。

                             

                                                                                      唐颜的精彩演讲

    唐颜以生动有趣的游戏及案例来讲解如何进行职业规划。通过分享“人才发展3E原则”,引导毕业生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从而规划自己的人生,更加清晰及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之后,唐颜寄语毕业生:“当今社会迅速发展,如果等到毕业走向社会再去考虑人生规划,那就比别人慢了一步,机遇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讲座在一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唐颜在讲座后还回答部分毕业生提问,为正在做职业规划的毕业生解疑释惑。本次讲座是我院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座启发了学生们关于职业规划的思考,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更好地规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