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海南特宝黄花梨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三亚启梦真职业培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阅读次数:15757

  5月24日下午4点,海南特宝黄花梨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以及三亚启梦真职业培训公司于法社学院学院办公室联合开展专场招聘会。

 

  三亚启梦真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是注资20万并于2016年成立的一家面向在校大学生、毕业大学生、社会待业人员等不同需求人员的职业技术培训公司。负责人张瑾介绍到,公司以“教育为本,专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利用互联网+的教育模式,通过线上信息收集,构成线上数据库,采用线上、线下联合运营模式,迎合“一带一路”的政策导向,020的教育理念,通过远程教育、线上培训模式来丰富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完善知识构架。不仅针对在校大学生,同时也对待业人员及在岗人员进行技能再提升培训、岗前培训、就业指导培训等。

 

   启梦真职业培训公司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海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并连续三年在三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一、二等奖,公司也借此与各大知名高校进行合作,针对于企业高层管理者,政府公职人员进行学历培训。

 

    海南特宝黄花梨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小园女士在与同学们交流中介绍到,特宝黄花梨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黄花梨、沉香、翡翠、玉石等首饰、工艺品、装饰品零售、批发、收购、艺术设计的民营企业,有意愿寻求销售学习的同学可以再本公司谋求发展。李女士对于同学们提到的薪资待遇、岗位要求、工作地点等问题也一一作答,并为同学们发放了招聘登记表。

 

   本次招聘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寻求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多方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职位,在毕业后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