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前行有你——梦想启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收飞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阅读次数:15578

    2019年3月22日(周五)下午14:30-15:30在理工学院会议室(实验中心3楼)南方航空在我校举办了一次招飞讲座。

 

    讲座先全面介绍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现状。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在世界名列前茅,2018年运送旅客超过1.3亿人次位居亚洲第一。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提供了信息类(实习生)岗位:程序编写和信息安全两个职业发展方向。该职位专业需求附和我们学院的教学目标,通过在学院的学习,我院学生具备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我院大三大四有2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的招飞宣讲,均参与了现场的面试。

 

    目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每天有2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24个目的地提供座位数30多万个。同时,讲座细致的讲解了招飞岗位以及招飞流程。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招聘官网(https://job.csair.com/)查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