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我校顺利召开深圳免税集团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阅读次数:5132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115日下午,我校联合深圳免税集团于书新5号楼东4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会议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凡主持,吸引了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前往。此次招聘会,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将“以学生为中心”战略核心落到实处,切实帮助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走社会。

 

    招聘会上,孙凡副处长对像深圳免税这样的优质企业来我校招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为毕业生们讲解了本次招聘会的相关信息以及基本流程。接着,深圳免税集团人事经理段女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对深圳免税集团的发展历程、工作理念以及未来方向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向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其人才培养理念与薪酬福利,耐心解答学生的各种询问。让更多学生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段女士表示,热烈欢迎我校优秀学子加入深圳免税集团,实现人生理想。

 

        在随后举办的现场招聘环节,毕业生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参与到不同的岗位竞聘中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深圳免税集团负责人对我校学生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我院团委书记肖勤新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努力把握机会,积极展现三亚学院阳光学子的品质与能力。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三亚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遇。2021届毕业生冯泽瑜表示,受疫情冲击影响, 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感谢学校为我们毕业生们积极搭建各种优质平台,为我们就业提供更多可能,为身在三亚学院而感到荣幸。

 

        风劲帆正悬,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利好政策推动下,一大批优质企业纷纷落地海南,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我校也将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聚焦学生能力培养,畅通校企合作机制,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推波助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