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我与就业有个约会 ——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阅读次数:15523

2018年10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书德楼313教室举办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老师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就业负责老师田希、毕业班思想导师孟蕲翾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张书记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以及做好工作简历点要求。接着,张书记阐述20172018年上半年的就业形势,主要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讲解中我们了解到就业人数在逐年增多,就业机会也在减少,“摩擦性失业”继续

 

 

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就业情况,他强调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思考如何积极应对,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调整好心态,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大会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旗开得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