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小简历也有大学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阅读次数:15216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下午两点半,理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董家道老师在书新4号楼208教室举办了主题:“简历制作培训与简历制作的讲座。到场的不止有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也有部分大三大二的同学。

 

 

讲座中董老师由浅及深的讲述了如何制作一份合格的简历,提出了:“怎样的简历最吸引人“的问题引发同学们从应聘者到招聘者的换位思考,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怎样的简历更为自己所需要。讲解了简历的三要点———简(简洁)配(匹配)真(真诚)。提醒了同学制作简历时需要注意:个人信息的安全,简历与企业的匹配度等。此外董老师结合自身面试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面试的技巧,并提醒同学们,要抓住机会。讲座即深度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又拓展了宽度让同学们面试过程中会遇见的种种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董老师的这次讲座贴合学生的生活,及时,有效的给予了学生帮助。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赵景函 冯俊贤 赵云波

 


上一篇      下一篇